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人大、政协调研科技型企业产业扶贫情况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9日,雨城区人大,政协组成调研组,实地调研区属科技型企业产业扶贫及科技创新情况。

调研组来到草坝镇徐山村和龙茶厂,通过座谈了解、实地查看等形式,对企业产业扶贫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指出,农业科技在脱贫攻坚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尤其是科技型企业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指导;科技部门要主动走进田间地头,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开展科技下乡活动,提高科技对农业的应用,提升农民的科技素质与水平,不断加大科技成果转化,促进高效生态农业发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为雨城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战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