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首届中小学生防灾减灾手抄报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雅安市首届中小学生防灾减灾手抄报大赛评选活动在雨城区四小集团汉碑校区举行。由美术、书法等5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从作品创意、内容、版面、色彩、字迹等多方面按照标准评选,评出小学组、中学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5名,优秀组织奖10名。

此次比赛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旨在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受到全市中小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县(区)初赛初选,共有527份作品参加市级决赛,其中小学组240份作品、初中组287份作品。比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将汇集成册集中展出。

此次雅安市首届中小学生防灾减灾手抄报比赛,激发中小学生主动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的热情和兴趣,带动地震科普知识在学校以及家庭的宣传普及,提升了公众防震减灾科学素质和主动参与防震减灾活动的意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