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建平赴名山专项督导脱贫攻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建平率队赴名山区开展教育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听汇报、查资料、找问题,详细了解近期名山教育系统脱贫攻坚推进情况。

在名山区教育局,督导组聚焦控辍保学和学生资助工作,认真听取了名山区教育局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异地入学、资助追溯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询问尚未整改到位问题的具体原因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在建山乡九年一贯制学校,督导组认真查看异地就读学生等重点工作的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督导组和名山区教育局交换工作意见,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脱贫攻坚迎国检在即,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聚集精干力量,强化协调联动。二是责任再落实。要坚决落实“六长责任制”,明确区、校两级攻坚行动的责任,强化主体主责,用好多方力量。三是措施再细化。要以“清零行动”为标准,强化工作力量,细化工作措施,坚决整改完毕已发现的问题,以扎实的各项准备迎接国检。

市教育局督导办、信访科、学生资助中心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