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明基到石棉县挂牌督战就业扶贫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基带队到石棉县挂牌督战就业扶贫工作。

督战组一行听取了石棉县人社部门近期就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督查了挂牌督战发现问题清单整改销号情况,实地走访了凉桥村、回隆村贫困户6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就业状态、公益性岗位安置、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参加技能培训等情况。

结合实地督战情况,督战组要求石棉县人社部门要紧扣“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家庭至少1人实现就业”的核心目标,持续深入推动就业扶贫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尤其要主动深入走访贫困户,及时摸透摸准摸实贫困户就业实际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精确掌握县内企业用工需求和贫困户就业意愿,积极帮助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要加快推进线下就业培训工作进度,鼓励和引导贫困劳动力积极参加,真正实现培训与就业的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