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举行全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转隶工作会暨雅安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挂牌仪式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9日,雅安市举行全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转隶工作会暨雅安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挂牌仪式,标志着全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顺利完成。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古黎娅、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书记严明应邀出席仪式,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主持。

马宏副市长指出,近年来,雅安森林公安在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部门、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强化林区治安防范、打击森林违法犯罪、维护林区社会稳定、防控森林火灾发生、捍卫国土生态安全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为雅安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

马宏副市长强调,推进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警是警、政是政、企是企”的目标要求,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法治中国建设、适应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于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雅安公安坚决拥护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新时代森林公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敢于经受新形势带来的新挑战新考验,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大力推进森林公安工作信息化法治化现代化建设和森林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充分展示新时代森林公安队伍的新担当新作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