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袁刚调研指导雅安公安交管和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7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袁刚到汉源县局调研指导公安交管和基层基础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交警支队、汉源县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交警大队车管所和九襄中队,袁刚副厅长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规划,新址办公区域功能设置、项目资金使用和筹备、民辅警队伍配备等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两会安保、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等工作。他强调,要结合交管工作实际,科学合理规范建设,优化适合交管实际工作功能区设置,严格规范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新建项目早时投用。就做好两会安保和“减量控大”工作;要求各级公安交警要深刻认识当前交通事故防范面临的严峻形势,把做好道路交通“减量控大”、全国 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压实筑牢交通安全责任和事故预防底线,落实各项管理任务要求,强化队伍管理,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在九襄派出所,袁刚副厅长查看了接处警大厅、办案区、纠纷调解室、党员活动室、荣誉室、生活区等功能区域,详细询问了派出所责任人“一标三实”采集情况、勤务安排情况、日接处警情况、案件办理情况、“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情况以及辖区重点人员管控、维稳安保、移民和用电缴费秩序整治、新型社区警务机制治理及运行等情况,对九襄派出所在“创枫”工作推进中取得的成效和派出所在硬件投入、智能信息化警务建设予以肯定。他指出,九襄治安环境复杂、民宿等第三产业发展迅速,派出所要按照省厅要求,要在社区民警专职化建设上多下功夫、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警务机制改革为动力,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为载体,抓好民警教育,认真推进派出所警务智能化、执法规范化、保障标准化和队伍正规化建设,多元化化解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积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