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指导雅安科技馆开展“2020防灾进行时”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们防线”。根据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印发的《关于加强基层能力建设做好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为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广泛宣传防灾减灾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常识,增强公众自我保护能力,市科技局指导雅安科技馆开展了“2020防灾进行时”科普作品线上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防灾减灾”主题,开展视频、绘画、征文作品创作活动及展示宣传活动,意在引导公众以视频、绘画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我市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巨大成就以及如何提高防御灾害能力。活动一经推广,立即得到了公众的积极响应,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从正面宣传了灾后重建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广大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安全环境。

观众了解活动详情,积极参与活动中

收集到的作品“我眼中的新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