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公安厅在雅召开刑事技术工作片区座谈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公安厅刑侦局组织在雅召开六市(州)刑事技术片区座谈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雄出席会议并讲话。攀枝花、乐山、眉山、甘孜、凉山和我市分管局领导、分管支队领导、物证鉴定所所长、刑侦局技术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六个市(州)分管副局长就贯彻落实省厅刑事技术“3.10”会议精神作了汇报发言,分析了各自刑事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刑事技术发展下一步重点建设任务清单和具体措施。

在听取各地汇报后,王雄副厅长强调,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将刑事技术置于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为各项工作落实和推进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二是充分提升刑事技术实战能力,在实战中检验能力和水平;三是切实加强新技术新手段建设,全力打造新时代智慧新刑技,为侦查破案提供全新更强技术支撑;四是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的作用,在重大要案中发挥突出作用,带动刑事技术队伍整体进步;五是强化物证保全,助力命案积案攻坚;六是提振士气,尊重科学,崇尚荣誉,大力加强刑事技术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