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教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8日,市教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杨松,为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负责人做专题培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英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扎实抓好社会评价宣传提升的有关工作要求。杨松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重点针对前期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指导各科室、单位理清工作思路,对如何开展自查评估、精准梳理风险点、强化风险防控、制定有效措施等进行了深入讲解,为下一步凝聚共识、推进市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夯实了理论基础。

王英同志强调,各科室、直属单位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握相关法纪法规的具体要求;要主动防范,认真梳理工作中容易发生腐败行为的风险点,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