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明基赴荥经检查指导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7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李明基率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赴荥经检查指导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在荥经县职业高级中学,检查组一行认真检查了该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的岗位设置、职责履行、制度制定、制度执行、档案资料管理等情况,并对该校2019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进行了质量评估。

在检查中,李明基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稳就业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中职院校要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培养多元化人才,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通过技能提升促进就业。希望学校结合本地特色和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拓展培训和鉴定、考核范围,为提高学生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奠定基础,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