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城乡建设研究院院长李南希一行来雅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1日,省城乡建设研究院院长李南希带队来雅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研组一行在市住建局局长王华、副局长李璐、副局长罗威、住房中心主任张云贵的陪同下,先后到观音阁街区老旧小区,文化路街区,上坝路126号大院,雅康大院等老旧小区调研,详细听取了老旧小区的情况介绍。并就老旧小区“改什么,怎么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南希指出老旧小区改造要充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尽可能的采取“统一模块,分包改造”的方式,将老旧小区改造成社会治理更加完善的“完整社区”。王华同志强调,在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市、县(区)住建部门要做好统筹,转变思维,抢抓机遇,整合资源和项目,有条件的情况下引入社会资本,力争将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做成全省老旧小区改造的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