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审计局 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相结合,建立“周一夜读”长效机制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我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学习相结合,加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领导班子,提升我局领导班子理论、执政和业务水平。我局建立了“周一夜读”长效工作机制,计划4月起,每周一晚19:00—21:00(2个小时)进行集中学习。从4月起制定每月周一夜读计划。形成每月4次,全年共35次的常态化夜读机制。

夜读会,是面对新职责、新任务、新情况,克服工学矛盾,利用休息时间及时充电完善提升本领的有效举措。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通过晒学习心得、比体会深浅等方式将夜读所学、所思与净化思想、锤炼党性相结合,与谋划工作、履行职责相结合,与丰富审计业务知识相结合,更好地为我县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提供审计保障。

4月13日,荥经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启动了“周一夜读”工作,4名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