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审计局 “三到位”助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汉源县审计局“三到位”助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

一、宣传引导到位。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县依法规范用电秩序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宣传用电秩序整治工作的意义和电量电价双优惠政策,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上来。

二、安排部署到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响应政策,率先垂范,主动服务,强化舆论宣传,充分利用QQ、微信等平台做好亲朋好友及邻居的政策解释及思想动员工作,坚决抵制不规范用电行为。

三、严守纪律到位。要求党员干部提高站位,严守用电秩序整治的“五条纪律”,准确宣讲政策、严格执行政策,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