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在汉源、石棉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3日、15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同志带队,前往汉源县、石棉县暗访检查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等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暗访检查。

赵敏同志一行实地检查了汉源县第一中学(初中部)、汉源县九襄镇第二小学、汉源县第二中学、汉源县富林镇第三小学和石棉县中学、石棉县幼儿园、联合小学,详细了解学生在校晨午晚体温检测、留观室设置、学生进出校门登记、请销假条留存、防疫物资储藏管理、突发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校园环境整治、食堂原材料采购、学生就餐、宿舍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对暗访发现的校园环境、学生宿舍管理、食堂管理等存在的问题,现场填写了《雅安市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安全检查记录表》,责令学校限期整改到位。

赵敏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强化、工作责任再压实,把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责任细化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要坚守底线思维,防控措施再细化、工作措施再严格,切实加强学生卫生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认真落实开学复课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在学校管理细节上下功夫,管理再规范,工作制度再细化再完善,真正把各项制度落实落细,及时开展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加大校园安全管理力度,严格食堂食材招标集中定点采购,开展学生宿舍标准化管理,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特别是对特殊困难学生加强沟通与关注,及时掌握学生动态,维护师生安全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