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审计厅总审计师周兵一行 赴雅安开展审计业务质量检查、调研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13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4月10日,四川省审计厅总审计师周兵一行3人莅临雅安市审计局对审计业务质量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对我市法制审理、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工作进行了调研。

通过现场检查审计业务档案,总审计师周兵同志在调研座谈会上对市审计局的审计业务质量管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审计业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审计执法一定要依法依规,要求雅安审计应进一步把质量控制的目标和要求贯彻于审计工作全过程。一要重视质量管控,厘清审计业务流程质量责任;二要提升业务技能,切实防范审计风险;三要加强对区县业务指导,做好法规审理工作的检查与交流。

对内审监督指导工作,周兵总审计师指出要结合雅安实际,加强宣传,做好调查研究,与审计业务工作开展联系起来,推动各行业各部门完善内审机构建设与人员配备,充分发挥内审的效能和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