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督导检查雨城区学校开学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10 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0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同志带队到雨城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督导检查开学工作。

赵敏同志一行实地检查了雨城区上里中心校、中里小学、雅安市实验幼儿园和雅安中学育才路校区,详细查看了学校校门入学通道及留观室、校园环境、学生食堂、宿舍、防疫物资储藏室等重点区域,询问了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入学管理、学生用餐及住宿安排、晨午晚检等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各学校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时间节点有力有序地推进了开学工作,赵敏同志对各学校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学校对检查中发现的校园环境卫生、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赵敏同志强调,各县(区)教育局和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学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积极参与校园环境卫生治理和维护,培养学生的劳动习惯和卫生意识;要科学安排学校管理和教学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切实维护校园净土和师生生命安全健康。

市教育局相关科室和雨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与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