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赴草坝镇开展脱贫攻坚督战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深入城投公司帮扶的草坝镇太坪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战。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将督战工作落实落细,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剑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建伟,市城投公司董事长曾伟,市扶贫开发局、区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人随同督战。

宋开慧一行实地走访太坪村,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入户走访。每到一户,宋开慧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听取群众诉求,及时了解回应每一位贫困户的诉求,把扶贫政策讲清、讲透,把工作做细、做实,真正让老百姓心里清楚明白,对脱贫成效认可信服。

走访完成后,宋开慧与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收入、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剩余脱贫人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第六督战组总牵头单位市城投公司汇报督战方案。宋开慧指出,要高度重视督战工作,充分发挥督促指导作用,对照督战方案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实地进村入户,进一步找准问题、发现短板,收集汇总问题形成台账,并督促被督战村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