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审计机关突出“三全”保障疫情防控高效有序开展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范围全覆盖。将疫情防控涉及的财政、卫生健康、发展改革、经信、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单位纳入审计范围,下沉力量30余人,深入现场开展阶段性跟踪审计4次,延伸调查乡镇、街道办事处17个。

二是过程全跟踪。对疫情防控财税政策、资金安排,社会捐赠款物接收、分配管理、信息公开,以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情况等进行全过程跟踪,共抽审疫情防控资金3,979.32万元,捐赠款物5,074.23万元。

三是整改全规范。对审计调查发现的防疫物资采购、分配管理不规范、捐赠资金使用率不高、捐赠款物信息公开不及时等问题,发出审计建议函18份,提出整改建议29条,目前已督促整改问题1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