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爱卫办统一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3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干部职工在委党组书记余刚平同志的带领下前往上坝路社区“联包帮”大院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对大院小区环境、楼道卫生、绿化带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清除死角垃圾,消除病媒生物和“四害”的孳生环境。委内各科室也对办公区域环境进行了彻底清扫。

同时,机关党委对每周五常态开展的周末大扫除活动进行了安排,按照人人参与的原则,将全委干部职工划分为7个工作组,分别由1名县级干部任组长、1名科长任副组长,按机关党委统一安排,轮流到帮扶大院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