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审计局 荣获“四川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审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文,授予全省75个单位“四川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98名同志“四川省审计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雅安市雨城区审计局荣获“四川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区审计局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审计理念,改进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2019年,区审计局共完成审计(调查)项目108个,查出违规金额730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59773.74万元,核减工程投资2554.03万元。出具审计报告和专项审计调查报告30个,向社会发布审计结果公告79个,提出审计建议154条,督促被审计单位制定整改措施32个,健全规章制度3个。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以此为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素质,创新思路方法,不断锐意进取,努力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为雨城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