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复工复产”住建人在行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我局多措并举,助力商砼企业复工复产,一是积极指导,帮助商砼生产企业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二是协调物资,解决商砼企业复工复产所需疫情防控物资和原材料。三是助力返岗,扎实开展“春风行动”,协调指导“点对点、一站式”运输方式,确保复工返岗人员顺利出行。四是下沉一线,指导企业自行复工复产,加强原材料质量管控,增强事中事后监管。

目前,我市17家预拌混凝土企业、2家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复工率100%。商混企业原材料储备充裕,但产量未恢复正常。砂石、水泥储备充足,满足近半月商混生产需要。由于本地砂石厂未恢复正常生产,成都市场进入砂石价格有所上涨。水泥价格稳定,商混价格未涨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