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率队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冯俊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振兴电冶、二轻石材、环石通石材等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冯俊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企业和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不能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在继续加强科学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

冯俊涛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咬定防控工作不放松,继续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科学、安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县级相关部门要增强对企业的服务意识,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排查、及时解决;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

宝兴县政府副县长孙红兵及县经济信息商务和科技局、灵关省级汉白玉特色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