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疫情当前 雅安交通重拳出击严打非法客运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15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雅安市进入正常的复工复产秩序,有效防止疫情通过非法营运车辆传播和扩散,雅安市交通运管部门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满足旅客出行和民工返岗出行需求,严厉打击道路运输非法客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

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迅速行动。一是加强主要路段巡查,联合相关部门利用各路段交通卡点,对涉嫌非法客运车辆进行严厉打击。二是强化车站周边秩序整治,对近期出现的一些喊客拉客行为及时劝诫制止,并将信息抄告公安部门,防止因非法营运行为造成防疫漏洞。三是发动农村客运经营者及驾驶员,共同加强对城乡路段非法营运车辆的监控,一旦发现非法营运车辆迅速行动,坚决打击。

1月24日至今,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98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15辆次,查获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6辆次,确保了雅安市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