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科所督导调研名山区教育系统“停课不停学”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2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中小学教育教学的影响,2月12日,市教科所所长黄光军一行来到名山区,督导调研名山区教育系统“停课不停学”工作开展情况。

黄光军一行先后了解了名山区教育局教研室、名山中学、名山三中的工作开展措施、采用技术手段等方面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强调,疫情期间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落实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停止一切办学活动,要把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他对“停课不停学”工作提出了“注重分类、明确分工、统筹协调、建立机制”四点要求,即线上教学要细化学段、学校、学生分类,明晰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注重学校之间的统筹协调;建立线上教学制度、奖惩制度、助教制度等管理机制。

督导调研中,市教科所相关工作人员就线上教学进行了技术指导和相关资源平台优缺点比较分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