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疫情一线|疫情防控 石棉环保铁军在行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当前,石棉生态环境局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专题部署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坚定驻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日夜坚守、分秒必争,成为疫情当前的“最美逆行者”。

一、加强组织领导

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联动工作方案》,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二、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专人值班以及信息日报等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12369,0835-8863440电话24小时畅通。

三、取消春节休假

全体人员迅速返岗待命,为有效防控全县疫情、保障民生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四、加强防控环境监管

截至2月9日,石棉生态环境局检查医疗废物暂存点30家次,检查县城饮用水源点3个、农村集镇饮用水源点5个,密切关注石棉县大渡河大岗山国控水质自动站和省控县城空气自动监测站的运行情况,并按规定对自动站进行了正常运维,确保其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