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首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序开展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2月8日,芦山县经信商科局联合县医院对四川淮南堂食品有限公司40余名企业员工进行健康体检,通过体温测量、采集血液样本等,建立员工健康台账,有效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促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2月9日,淮南堂食品有限公司已正式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全县规上企业46家,其中水电工业4家,高载电工业3家,纺织业16家,新材料2家,其它类21家。春节至今未停产的企业有8家,提出复工复产申请的21家,现场审查的5家,前期准备的有11家,已复工的有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