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七次会议

来源:天全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28 2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8日,天全县委书记余力主持召开天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七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指挥长,各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全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兰开驰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余力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事态的严峻性,必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坚持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惕,以最充分的准备、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实战中积累经验,在实战中发动群众,在实战中锤炼干部,坚定必胜信念、强化决胜意志、锤炼夺胜本领。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坚决肩负起保护人民健康安全的责任,将防控工作落实再落实,以“快准狠”的工作方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依法依规前提下,拿出更多的“硬核”操作,展现更强的落实狠劲和应有担当。要进一步严明纪律。面对当下防控工作严峻形势,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绝对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逗硬奖惩,务必要把心思和精力聚焦起来,讲政治、重服从、强执行。从重、从严处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落实、慢落实、乱落实的行为,一起把疫情防控的战场作为坚守初心的主战场,把疫情防控的阵地作为我们践行使命的主阵地,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郑胡勇安排:要梳理工作盲区,总结和明确当前工作任务的重点,巩固加强外堵升级,着力强化内防下沉,提升各个卡点防护能力,做到第一时间发现、清查、上报,把天全真正的防起来。加强对重点人群的防控,严防农村公交,严打黑车等非法运营车辆,确保不戴口罩不驾驶、不上车。要强化对居家留观人员的观测措施,做好回家上班公务人员、旅游返回人员、企业复工回归人员以及学校开学返校学生这四类群体的防护方案。要强化信息的透明和发布,指挥部建立公告发布机制,及时发布重要信息,宣传部门要督促指导相关部门做好疫情信息发布工作,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做好对反面典型的曝光。要持续加大保障工作,统一指挥、统一资金调拨、统一采购、统一发放,确保资金用好用实,确保物资及时有效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