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关闭旅游景区及网吧、KTV、影院、游戏游艺等公共娱乐场所的公告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1-25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当前信息已于2020-01-27失效

1月24日,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因人员聚集出现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温馨提示如下:

一、暂时关闭所有旅游景区

安顺场景区、七里坝景区、蟹螺堡子景区、三索窝景区、川矿记忆文化区、孟获城景区、田湾河风景名胜区全部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暂时关闭所有娱乐场所

全县各网吧、KTV、影院、游艺游戏等公共娱乐场所暂停营业,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诚挚提醒您: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咳嗽或打喷嚏时,尽量用肘部捂住口鼻;将食物彻底做熟;避免与呼吸道患者密切接触;避免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或活牲畜;不要随地吐痰;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所活动。如果您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发现疫情请及时与卫生部门联系。

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吉祥!

石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