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税务结合“赛比争”活动促学提能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历时8个月的全省税务系统第三届“赛技能、比业绩、争先进”工作竞赛暨2019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掀起了勤学苦练、比学赶超的新热潮。

全市系统共计1153人参加网络竞赛综合检测环节测试,参赛率96.57%,达标率95.49%,参赛人数、达标人数居全省前列。市局组织开展综合文秘、货物和劳务税、个人所得税、大企业税收管理、税务稽查等5个类别的集中大比武,288名干部职工参赛。石棉、名山、宝兴、汉源局获第三届“赛比争”活动优胜单位;选拔产生第三届“赛比争”活动优胜人员29名,“岗位能手”31名,张凤星获市“五一劳动奖章”。全市系统14名“岗位能手”参加全省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5名同志新晋省局“专业骨干”。
    2019年 “赛比争”活动是新税务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参考序列最多的一次考试。雅安税务高度重视,强化统筹,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推进会、经验分享会,层层有力推进;加强与地方各联办单位沟通协调,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联合制定方案,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教育科牵头,市局相关科室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成立练兵比武综合组、巡考组、监考组、阅卷组、后勤组、宣传组,统筹抓好练兵比武各项工作;市县两级上下联动,采取脱产培训、专题学习、集中讨论、实战演练等方式提升练兵实效,助力年轻干部快速成长,在全市系统营造勤学苦练提能力、争当人才创佳绩的良好氛围,为锤炼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税务铁军,高质量推进新时代雅安税收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