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9日,雅安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敏同志到会指导。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用好理论学习的“指明灯”,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锤炼了党性修养。二是用好调查研究的“探照灯”,在学用结合中做到知行合一,有力推动了审计工作开展。三是用好检视反思的“远光灯”,在聚焦问题中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四是用好整改落实的“近光灯”,在推动工作中体现教育成效,有力促进了审计各项工作开展。五是用好民主生活会的“聚光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进一步增进了团结。

曹刚同志要求,全市审计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彭清华书记、兰开驰书记讲话要求,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推动雅安审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要持续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的课题、全局党员干部终身学习的课程,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二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审计实践,推动党的理论武装更加入脑入心。三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推动整改落实,切实补齐我市审计工作短板。四要以担当作为的精神抓好今年审计工作,重点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7个方面的安排部署,坚决推动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在审计系统落地落实。五要以持之以恒的毅力推进制度机制建设,健全完善制度体系,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机制落实。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敏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成果,并从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保持锐意进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等四个方面,对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