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与企同行 为企解忧 新春慰问进行时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7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冒着冬日的绵绵细雨,带着党工委、管委会的新年祝福,走访慰问了四川联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和名山区税务局。

在联茂机械,胡雪松走进生产车间,为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祝福,重点了解了企业2020年的生产计划和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表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努力为企业解决融资和用地难题。

在新筑通工,胡雪松与营销中心主任胡涌泉进行面对面交流,强调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新的一年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计划,全力以赴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通工力量。

在名山区税务局,胡雪松与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对名山区税务局长期以来帮助指导经开区税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税源挖掘管理和企业运行分析,共同为经开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