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5日,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严静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伍雅鸿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市直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分析了问题不足,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敏同志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强化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问题整改,做到常抓不懈,继续推进“8+8+3”专项整治和校外培训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决惩治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强化探索创新,健全制度机制,常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要强化务实担当,推动改革发展,紧紧围绕“建设川西教育中心”目标,全面实施“八大兴教工程”,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严静副组长对市教育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个持之以恒”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二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树牢初心;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四是要持之以恒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践行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