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队检查春运安全及冬管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14: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6日至9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张华带领局安全监督科、市地方海事局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到石棉县、汉源县、天全县督查指导春运安全生产准备工作。督查组先后检查了拖乌山冬管站、石棉县汽车站、汉源县汉源湖码头、汉源县超限检测站、泥巴山冬管站、天全县汽车站、天全县超限检测站及相关客运企业春运安全工作准备情况,听取了各县相关部门关于春运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汇报。

检查组要求:一是各县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要早布置、早安排、早准备,加强检查,确保春运安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相关单位要做好充足物资准备,安排人员,认真配合做好“四山一岗”冬管工作;三是车站和客运企业要严格执行车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抓好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加大巡查力度并做好科学调度。四是要加强春运期间超限超载车辆的治理,确保执法力度不减,工作措施不松,坚持依法治超、安全治超、文明治超。五是开展“情满旅途”、“温暖回家路”活动,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要为旅客提供良好的服务,全力创建“平安、便捷、和谐、温馨”春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