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评估座谈找差距 随机测评知民意--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08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7日,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测评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党组班子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管理服务对象、群众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示范引领、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内容,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管理服务对象、群众代表对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和感悟以及对自身工作的影响。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严、全、准、实、效”五个字,通过抓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更加厚实;通过全覆盖调研,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更加强化;通过检视整改,党员干部的创业激情更加高涨,2019年水利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巡回指导组严静副组长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实在、中肯。市水利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买,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作为长期课题,建立完善相关制度,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以推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实际行动展现水利系统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后39名参会人员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