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审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四季度,按照省厅部署,雅安市审计局统筹全市审计力量,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情况,对截至三季度末以来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减负降本政策措施落实、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重点对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零报告”、“零清偿”县(区)开展了检查。审计现场结束后,赓即将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审计发现的“台账底数不清、清偿进度缓慢、新增拖欠账款”等问题专题向市政府进行报告。

审计结果引起市领导高度重视,雅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给予了肯定性批示,并要求相关县(区)及部门针对存在问题,按照审计建议及时进行整改。据了解,问题涉及的县(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均充分认识清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目前各主体单位已按照审计揭示问题进一步清理整改,彻底消除了“零报告”、“零清偿”,并加大了清理偿还力度,市审计局将对整改情况持续关注和督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