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8: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6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专职书记白彬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永康,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焦其玲,党委委员、副主任郑胡刚,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市属国企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调研员、副教授张德义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背景、会议主要精神以及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等三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全面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如何推进雅安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认识。

此次宣讲报告对市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国企党组织更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攻坚克难的决心、从严从实的作风,把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凝聚强大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