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调研宝兴林业产业发展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23: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带队对宝兴林业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市林业局办公室、资源科及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杨茂雄局长一行听取了宝兴林业产业发展,向生态诚品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年产值、生产流程及下一步发展打算等,深入宝兴县五龙乡,实地考察了四川生态诚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圆包中药材基地。

杨茂雄局长要求:一是要积极发挥专合社的作用,促成专合社与相关企业合作,深化产业链条,形成优势互补,实现产品多元化,有力促进农民增收。二是要加快发展林业产业园区,推进林业产业集群发展,高标准谋划园区建设,做出特色,体现创新,发展壮大林业产业。三是要以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宝兴县“一红二绿三黑白”的生态优势,实现生态经济快速发展,努力走出一条生态文明建设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