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举办农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12-25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4日,市供销社、市财政会计学会和省贸易学校联合举办了2019年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各县(区)农民专合社理事长、财务人员和县(区)供销社分管领导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讲”和“专合社讲”相结合的方式,邀请西华大学李君副教授和四川明矩(雅安)律师事务所高晨曦副主任先后讲解《基于价值创造导向的会计变革—专合社会计核算思考》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新修订)相关内容,特邀名山区名建猕猴桃专合社理事长李世忠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专合社探索发展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在电子商务上面的一些思考。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案例新颖,理论联系实际,加深了大家对政策的理解,拓展了合作社发展思路,有利于规范合作社的管理和运作,进而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