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质量为基法治为要雅安市召开卫生健康统计年报工作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高卫生健康统计工作水平,确保卫生统计数据的权威性和公信力,2019年12月20日,在市卫生健康委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卫生健康年报统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信息统计与健康宣传科科长吴天龙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四川省卫生健康行业防范和惩治卫生健康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规定》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相关科室对2019年卫生健康年报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浩对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质量为基,优化综合统计职能;二是坚持法治为要,夯实依法治统根基;三是强化统计法治建设,营造良好依法治统环境。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统计负责人以及委机关相关科室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