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机关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9日下午,汉源县经科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提高对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党章党规党纪等重要精神。采取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查摆问题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为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打牢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由组织委员蒋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会议作《汉源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查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向大家做深刻剖析,并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思路和措施。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相互间也进行了意见互提并表态,进一步明确了自身问题的整改目标及方向。

会上通过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都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评和互评。

最后,机关支部书记陆春有作总结发言。一是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二是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支部委员会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钉钉子”情神带头改、深入改、系统改,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收工。三是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具体规定的成果,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四是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支部将坚决服从和坚定维护局党组、局机关党委的领导,坚定维护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严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责任意识,以高昂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企业改革和创新发展工作中,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为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次组织生活会,严格了党内政治生活,增强了党组织活力,使党员经受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对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