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检视问题不含糊 立行立改促发展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城投公司把“实”字摆在首位,结合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推进。结合前期检视发现的部分项目推进情况缓慢的问题,近日,城投公司召开主题教育项目整改推进专题会议,专题听取2019年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研究了西康记忆、老年大学等项目建设相关事宜。会议由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德辉主持,相关班子成员、部门、子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南外环东、西段,大兴二桥、西康记忆、大兴康养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等均为省、市重点项目,是完善城市业态、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重要举措,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但部分项目推进情况较为缓慢,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各项目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配合协调,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项目实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筹做好公司项目进度统计、固定资产入统等工作,明确项目责任人及甲方代表职能职责,梳理形成甲方代表应知应会清单,确保项目推进情况清,底数明。二是要树立全局观念,做好项目基础资料收集,建立专卷,确保项目资料真实完整,为项目后期竣工验收、结算送审、实体移交及档案移交等工作打好基础。三是细化各项目工作推进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的按时、按点、按要求推进。四是各部门(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刀刃向内,深入剖析项目推进缓慢原因,做好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