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9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大瑞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张强、谭昌明、徐刚、蒋淼出席会议,机关退休支部代表邓存玲,各科科长张术洪、张奉权、宋纪军、陈茂列席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刚、代声智到会指导。

会上,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常大瑞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主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互相批评真刀真枪,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梁刚同志代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从具体事、具体问题入手,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严肃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夯实理论武装,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要把检视出来的问题逐条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四是进一步明晰整改方向,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后续整改与落实,坚持把建章立制与解决问题统一起来,逐一抓好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常大瑞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局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要严格遵规守纪,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五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党组同志要按照分工落实党组班子问题的整改措施,完善个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彻底,推动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