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思想解放大讨论 “四破四立”促振兴--市水利局积极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市水利局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为载体,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汇聚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一是“大讨论”促思想解放。在各支部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广泛组织讨论的基础上,12月5日全局召开“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交流会,会议围绕“四破四立”,聚焦当前水利实际,面临的新任务,切实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各支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党组书记王岩飞肯定了大家的讨论发言,他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让大家都能够静下心来思考自己的初心使命,切实解决思想上、视野上、思维上、心态上的问题,引导坚守初心、解放思想、夯实基础、努力工作、珍惜岗位,凝心聚力推动雅安水利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二是“大检视”助问题整改。围绕“三问”,聚焦问题、开展检视,各支部系统梳理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截至目前,支部梳理问题89条,已整改到位63条。开展每名党员向群众征集一条意见活动累计41条,已整改到位31条。

三是“大整治”强思想作风。聚焦“对党员干部管理监督不到位”等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清单,对干部纪律作风开展一轮明察暗访,通过正面典型引导、反面典型警示,鲜明实干导向。12月5日,召开了全体党员警示教育会,通报了典型案例,观看《一念之误》警示片。12月6日,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带头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在民主生活会上作说明。

四是“大比拼”推业绩提升。把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与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与解决本部门实际问题、与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等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科学引导意识形态工作,夯实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科学治水管水、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着力形成工程水利、生态水利、民生水利、资源水利“四大水利”建设大干快上、治理管理齐抓并举、改革攻坚纵深推进的水利发展新格局,以推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实际行动展现水利系统的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