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莅临天全县公安局始阳派出所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前往雅安市天全县公安局始阳派出所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重要政治任务。彭清华来到天全县公安局始阳派出所,实地查看了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观看了《川藏“枫”警线》专题宣传片,听取了始阳派出所辖区治安状况、“大警种、大部门”制改革、“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创新“藏汉双语调解”“三联”共治模式等有关情况汇报,对始阳派出所立足辖区交通咽喉、涉藏前沿和民族走廊实际,创新“一线三力”工作机制,深化“枫桥经验”探索和藏汉融合社会治理模式,维护辖区平安和谐稳定的做法给予肯定。

彭清华指出,产城融合、城乡融合是大势所趋,加强和完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要做好融合这篇大文章,进一步改善治理结构、健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引导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彭清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冲刺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成效。

省领导王铭晖、尧斯丹,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领导兰开驰、邹瑾、吴宏、马宏,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