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西部省(区、市)供销合作社 交流会议在雅安召开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12-05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5日,中国西部省(区、市)供销合作社交流会议在雅安召开。交流会由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主持,中国西部14个省(区、市)供销社负责人参会,雅安市政府市长邹瑾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王双全陪同考察并出席会议。

邹瑾市长代表雅安市委、市政府热情欢迎与会人员来雅指导工作,介绍了雅安市基本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供销总社和省供销社对雅安供销改革的关心指导,充分肯定了雅安市供销社在为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任晓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四川省情及四川省供销社的相关情况,山西、内蒙古、广西、重庆、新疆等13个省(区、市)供销社和四川省供销社围绕“加快构建供销社‘双线运行’体制机制改革,助推西部乡村振兴”这一主题,畅所欲言,交流经验,为西部省(区、市)供销社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交流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名山区解放乡银木村为农服务中心、智慧供销(雅安大数据中心)、四川康润茶业公司,参观考察了基层社建设、电子商务和社有企业发展情况,青海等省(区、市)供销社与康润茶业公司达成茶叶销售意向。

雅安市供销社  

2019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