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基本完成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整改市级抽查复核验收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1月19日至2019年11月29日,市水利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完成了对全市8个县区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整改工作的抽查复核验收,标志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我市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问题整改工作通过了自查验收,基本完成了整改任务,并为下一步做好省级抽查核实、认定销号工作奠定了基础。

我市严格按照“核得准”、“放得够”、“看得清”、“测得精”、“管得严”的要求有序推进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整改工作。从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开始,对水电站进行了全面摸排,建立了整改名录;科学编制了“一站一策”,完善了管理制度;需要整改的水电站均落实了泄放工程设施,建设了生态流量监控监测设施,市县水利部门建立了生态流量监管平台;建立健全了部门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努力确保我市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整改工作顺利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