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率队走访调研驻雅部队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2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受雅安军分区政委刘绍玺、市政府副市长孙久国安排委托,12月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国强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驻雅部队开展为期3天的走访调研。

罗局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雅部队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部队首长就部队建设和服务地方、支援地方发展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对下一阶段全面落实双拥政策,推进双拥共建,更好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双方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用心用情做好双拥工作,地方一如既往地落实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托入学等关系广大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切实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部队继续深入持久抓好拥政爱民工作,积极参加地方建设,军地携手,齐心协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续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