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你诚 ●我信 共创未来 ——建行雅安分行走进五丰黎红,开展“企业+企业员工”征信宣传

来源: 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来源: 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文化及信用知识的普及教育,将“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打造成为征信宣传传播新载体,按照人行雅安中支进优质企业推广的统一部署,在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建行雅安分行11月1日走进企业开展了征信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展前一个月,经过建行雅安分行汉源支行负责人多次与公司高层进行充分、有效对接,公司方同意建行进入公司内部开展宣传。

当日11:00-12:30,面向公司第一批就餐的200多名生产一线员工,建行雅安分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手把手指导、宣传人员逐一走到每张餐桌讲解等方式,告知大家“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功能、如何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如何避免出现负面不良记录等内容,告诫大家务必要维护自身良好信用记录,牢记“诚实守信是立人之本!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  

12:30-13:30,面向公司第二批就餐的100多名管理人员,建行雅安分行除开展“天府信用”公众号功能、个人征信知识宣传外,重点就企业征信需关注内容和建行网银查询企业征信流程进行了宣传,告知大家“企业要生存,信誉是根本”。  

本次活动,建行雅安分行以“企业+个人”信用体系文化建设为重点,培养和巩固了“企业+企业员工”的诚信意识,对于推动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