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一行来雅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7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一行来雅开展专项调研。调研组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了成雅高速金鸡关互通及服务区(雨名快速通道)、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一期、雅化锂业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生产线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落实“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十四五”规划编制、经济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尚堃围绕调研主题汇报了雅安经济运行情况、投资项目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电力体制和招标投标改革以及物价民生等相关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就雅安“8.22”特大暴雨恢复建设资金筹集,成雅快速通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水电消纳示范区建设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等需要省上支持的事项进行了补充发言。

徐立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雅安工作,指出: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谋划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确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前,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二是扎实做好当前经济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主要预期目标,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科学谋划好2020年经济工作思路。三是要抓住资金争取的“窗口期”,加强多渠道、多层次对接,最大力度争取各方面支持。跨区域的重点项目,要积极争取纳入经济区规划和“十四五”规划等重点规划,稳步推进。针对雅安需要支持的事项,省发展改革委将积极协调,大力支持雅安建设和发展,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剑飞,市级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