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深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包帮”大院检查指导“双创”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双创”工作市级联系领导、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在市政协地联委主任伍晓波、副秘书长赖云松、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的陪同下,深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帮扶的“联包帮”大院,检查指导“双创”专项整治工作。

李亚蓉在新康路69号大院现场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和新康路社区党工委、大院党支部负责人关于开展“双创”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居民活动室、排水沟、院坝、巷子、过道、围墙等基础设施维修打造情况、宣传栏氛围营造情况,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包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近期持续抓好“双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宣传,引导群众支持参与;二是要加大经费投入,持续抓好帮扶工作;三是要抓好督促检查,随时保持整洁规范;四是要明确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统筹协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李亚蓉副主席检查时指出的问题和要求,赓即安排资金,由局办公室副主任牛俊峰负责,对联系大院破损的雨棚等设施进行维修,安排专人开展督促检查和入户宣传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